偶像夢幻祭同人文-偶像惡夢記

 

*CP姑且算是零薰吧

*怎麼會有這篇?因為我做噩夢啊(⁎⁍̴̛ᴗ⁍̴̛⁎)

*薰哥第一次做那個才是我真正的夢喔

*那開始吧~

 

  ***

 

  「遊戲快開始了,霆哥,要找齊其他人嗎?」白邇看著我,一如既往面無表情。

 

  「你先和湯先生過去,我要帶我姊姊去和你們會合。」我一臉嚴肅地這麼說,心情沈重。

 

  我是羽風薰,不過我現在的身份是喬驚霆——《深X遊戲》裡的主角。

 

  我想我可能是在做夢,不然自己的面前怎麼會出現看過的小說裡的人物?雖然我知道自己是在做夢,但是我的身體還是不由我掌控的,「我」又說了幾句話,然後看著眼前的少年離去,身體自己動了起來。

 

  唉,為什麼我會做這種夢?還扯到要去泰國會面,這真的有點怪,而且為什麼在我腦內活動的這段期間,姊姊突然就在我面前出現了啊?!

 

  老天爺,我們可不可以不要討論收拾東西、去泰國的事情,我們就躲在安全的地方好不好?而且仔細一看,姊姊和我一起回家了啊。

 

  不不!別跑!外面那個「我」啊!你要去哪?你去的方向是我們家附近的蓄洪池嗎?幹嘛去那種綠草青青的無人之地?還有你也跑得太快了吧?為什麼你週邊還跑出幾個外勞?!?!

 

  我看著「我」跑在一望無際的綠色草地上,而天色始終一片黑暗,旁邊的視野朦朧,就像被霧籠罩一樣。

 

  幾個外勞越跑越快,然後草地上出現了黑漆漆的洞口浮在空中,有兩三個外勞義無反顧地衝了進去,那黑洞閃了一下,洞口對面竟然是另一個空間地點,我隱約能看見那招牌上寫的是泰文。

 

  哇啊,神啊!這是什麼開外掛的去泰國捷徑?該不會等等我和姊姊就要走這邊過去?

 

  然後場景瞬間跳到家裏,姊姊吩咐「我」去收拾家當,要走了,我竟然還有點要出門郊遊的開心心情,跑上二樓經過床邊看到上面躺著的UD抱枕毫無猶豫地就拿進包包放好,看到桌邊的UD手機袋也是同樣的處置方式。

 

  就在我開始收拾衣服後,哥哥從三樓走下來,看到他我的心情就很沈重,因為遊戲快要開始了,哥哥如果待在這裡的話一定很危險,可是我竟然沒有一絲一毫也把哥哥帶上的想法,就對哥哥笑著說:「哥你保重。」

 

  哥哥依然沈默地看著我,這讓我想到爸爸應該也在這個家裡,心情又更悲痛了,但是,「我」和姊姊就這樣開車走了。

 

  我在後座躺著,不知道姊姊開了多久,也對一路上的景色毫無印象,然後姊姊說要去泰國太遠了,先在家樂福休息一下吧。

 

  我們姐弟倆高興地去逛了家樂福,家樂福裡的人悠閒無比,完全不知道遊戲開了之後對他們會有什麼影響——遊戲若開,那就是人間煉獄。

 

  我們逛到二樓,突然姊姊捉住我的手,說:「來了!」就往前直直跑去。

 

  我知道為什麼姊姊可以感覺到有甚麼來了,因為他是國仕,我剛看完的小說裡面的職業之一,能力是療傷、防禦和輔助。

 

  我們兩個就這麼從二樓跳下去,我看了看姊姊的落地點,是一大籠的袋狀洋芋片山,我想,姊姊跳下去應該不會受傷吧?

 

  而我們的身後憑空出現了黑影,黑影中是一個全身黑的男人,他的背後有什麼在蠢蠢欲動。

 

  我靠!這不是芥川龍之介嗎?為什麼我會夢到動漫裡的角色?!為什麼是這個武力值爆表的傢伙啊?!

 

  「呵,還跑?」芥川邪笑地看著「我」,背後的黑帶龍正迅速抽高,帶著騰騰的殺氣,突然就往我這邊襲來!

 

  「今天就是你的死期!」

 

  「我」勉力躲了過去,滾到一旁的白色貨櫃後面。

 

  芥川不急不緩地走了過來,又是一擊!這次「我」滾到另一個貨櫃後面,接著開始藏到別的貨櫃後,和他玩起躲貓貓。

 

  在我換來換去的時候,姊姊不知道為什麼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不知道為什麼也出現在這裡的朔間零!

 

  哇靠這傢伙怎麼會在這裡?!而且還誤入戰區,快給我出去啊啊啊!

 

  朔間桑好似一無所覺,仍然自顧自走著,目標明顯,芥川很快就把攻擊對象換成他。

 

  我看著被擊中的朔間桑,焦急如焚,而「我」還在繼續躲藏。

 

  他好像流了血,芥川對他窮追不捨,而他躲藏的功力又沒「我」這個小說主角高,所以一次次被打中。

 

  終於,「我」滾到朔間桑旁邊,抬頭看著口中留著鮮血的人,看見自己一生也無法接受的景象。

 

  朔間桑的右手,斷掉了!

 

  雖然沒有流血,是已經截肢過後的那種末端圓形的斷手,但是那一瞬間我就覺得很怕。

 

  為什麼「我」保護不了他?「我」不是喬驚霆嗎?小說的最後喬驚霆不是拿到了超強的能力?為什麼「我」只會閃?為什麼「我」反擊不了?我怎麼這麼沒用啊?

 

  接下來的畫面雖然短,卻讓我瞠目欲裂——芥川的羅生門,穿透了朔間桑的身體。

 

  「……」哈啊、哈啊、哈……

 

  我猛地睜開了眼睛,無聲地喘息,心臟跳得劇烈。

 

  夢醒了,幸好只是夢。

 

  朔間零的臉就在我眼前,平靜地呼吸著,好像還沒醒。

 

  窗外有點光線,似乎就要天亮了。我吸了一大口氣,心情激動地用手攬住朔間桑。

 

  太好了,這傢伙沒事!

 

  仔細想想,這個夢真是太神奇了,好多不尋常的地方啊,比如說開車去泰國。

 

  從我家怎麼開車去泰國啊?!而且不是發現神秘外掛了怎麼不走那裡?!!

 

  我又回想起朔間桑的那個斷手,心裡後怕,跟朔間桑再靠近一些,抵住他的額頭,靜靜聽他呼吸。

 

  呼……有平靜一點了,但心跳還是很快,而且我想起夢中,我,竟然拋下家人走了。

 

  雖然和爸爸哥哥不怎麼親近,但我怎麼會這樣?他們是我的家人啊……

 

  我閉上眼又躺了幾分鐘,我的鬧鐘盡職地響起,為了讓朔間桑不被吵醒,我趕緊下床去把鬧鐘關了,然後就去浴室梳洗。

 

  當我一開房間門,外面一大堆圓圓的眼睛就這麼盯著我,密密麻麻地一整片,他們還甩著尾巴搖來搖去。

 

  「老、老……」我驚得雞皮疙瘩都起來了,腿還有點發軟,拼著命大叫:「老鼠啊啊啊啊!!!!朔間零!!!!!!」

 

  我尖叫著跳上床,嚇得不知所措,朔間桑被我吵醒,坐起來時還睡眼惺忪地揉了眼睛,「薰君怎麼……」

 

  但他很快就清醒了,當他很快看清一湧而入的鼠群時,比我還誇張地跳起來尖叫,手忙腳亂地抱住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們兩個抱頭慘叫。

 

  而這時,有兩個人衝出來,大開殺戒,一下子就把老鼠消滅了一半。

 

  是晃牙和阿多尼斯啊!!!救星!!!!

 

  晃牙一刀一個,老鼠被他挑起來又重重摔下,阿多尼斯則是發揮驚人力量用手撕,場景一瞬間變得血肉模糊。

 

  那惡夢般的畫面結束在阿多尼斯改用牙齒咬老鼠之後,我慘叫著醒過來,耳邊另一道聲音不比我小聲。

 

  睜開眼睛, 這次還是朔間桑,不過變成他抱我了,力道之大我根本無法掙脫。

 

  我現在才發現我一身冷汗,這次終於是醒了吧?

 

  「朔間!朔間零!!!」我大喊他的名字,他回過神來,不叫了。

 

  我們坐起來,發現兩個後輩也一前一後起來,我們四目相望。

 

  「……泰國。」我說。

 

  「吾輩的斷手……」

 

  「老鼠……」

 

  「肉。」

 

  我們三人同時看向阿多尼斯,好像都想起他在夢中吃鼠的畫面。

 

  「淦,惡夢。」晃牙又躺回去。

 

  「吾輩不敢一個人睡了喏。」朔間零抓著我的胳膊,一臉劫後餘生。

 

  「……前輩們早。」阿多尼斯乖乖問安。

 

  「早什麼?嚇死了還早……」一放鬆下來,我又躺回去了。

 

  噢雪特,不要再給我惡夢啦!

 

《完結》

 

後記:為什麼開車可以去泰國?為什麼???????

為什麼是那個小說?那個小說的背景是地獄啊啊啊啊!!

淦一定是我睡前再處理泰國的資料才會夢到的!法克我不做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偶像夢幻祭 又是我的夢拉
    全站熱搜

    艾奇亞 嘉蘭諾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