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這篇再幾章就完結。。


cp:雷格/艾珍

 

  ***

 

  完、蛋!又多出一個礙事的,這要怎麼逃??

 

  話說原來的劇本呢?原來到底是怎、麽、演、的?!

 

  「大膽狂徒!!擅闖鳳鸞殿還意圖擄走皇后,就不怕被抓後遭天打雷劈嗎?!」我停下動作,生氣地看向兩人,用威嚇的態度換取時間。

 

  剛剛的魔法已經打上空中,雷瑟不可能沒看到才對。

 

  只要皇帝帶著護軍進來『捉拿』這些反賊,沒道理會被他們跑掉吧?

 

  前提是這部戲還在正常範疇裡。

 

  飄在空中的粉紅緩緩落下,直至雙腳碰上地面時,她才勾起一個笑——涼意十足的冷笑。

 

  一切都在一瞬間內發生,我的眼睛甚至捕捉不到那些殘影,待到身體又一次騰空且感受到胸腔快被壓扁的窒息時,眼角才瞄到已經倒在地上的萊卡。

 

  粉紅她⋯⋯來真的⋯⋯

 

  「格里西亞,」她睜著被染成粉紅色的雙眼,裡面的寒意讓我不住顫抖,只見她走上前來,動作輕柔地撫上我的臉龐,但說出來的話卻不是這麼回事:「我現在突然覺得就算不是為了羅蘭,你還是去死好。」

 

  什麼死不死⋯⋯妳要做、什麼⋯⋯

 

  ***

 

  「混帳!!!連個人都保護不了,衛兵幹什麼吃的?!」

 

  從鳳鸞殿傳出來的咆哮響徹雲霄,那聲音低沉帶著威嚴,在盛怒之下散發出的威壓讓在殿裡的其他人都站不太起來。

 

  艾爾梅瑞單膝跪在地上,身後是三個已被綁起來的刺客,但卻沒有看見本應待在鳳鸞殿裡的人。

 

  「屬下萬死難辭其咎!」在面對盛怒龍顏下,好像只有這句話才是對的。

 

  激動到大力拍桌並把桌子拍碎的雷瑟吼道:「找!!!找遍整個皇宮也要給朕把人安全找回來!!要是她掉了一根頭髮,我就砍你們一人一個腦袋!!!!!」

 

  『不用找,人在我這。』

 

  這陣傳音在每個人的腦中自動響起,乍聽這話,便能知道聲音的主人是誰。

 

  「粉紅!!出來!!!」

 

  回應他的是一袋上面繡著太陽和薰衣草的小袋子,兩個圖案都被血染成紅色。

 

  ——那是伊希嵐做給格里西亞的甜點袋,格里西亞從不離身的。

 

  打開袋子倒出來的不是甜心,而是兩片染著血的指甲。

 

  簡直用膝蓋想都知道格裡西亞發生了什麼事。

 

  那時間,天地震怒。

 

<待續>

arrow
arrow

    艾奇亞 嘉蘭諾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