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比較想寫衛禹⋯⋯


17-他的名字是——颯彌亞

 

*漾漾第一人稱

*冰炎和太陽年齡減13,雷者誤入

*一切起因都是扇董,請不要找作者謝謝

 

   ***

 

  在某個瞬間,我甚至想回應他。

 

  回應那個嘴裡喊著我名字的人、回應深藏在他話語中的那份深情⋯⋯

 

  ——我驚出了一身冷汗。

 

  簡直是魔障了我!我到底在做什麼?不是還在生他們的氣嗎?!

 

  不過怎麼覺得⋯⋯被這樣難得示弱的學長抱著,就一點餘火也生不出來了。

 

  不行啊啊啊褚冥漾!!你這樣不就著了他們的道了嗎?振作一點!!即使是鐵漢柔情你的心也要堅忍不拔啊!!

 

  「學長⋯⋯」我伸出雙手推著眼前的人,一開始並不是很大力,不過漸漸的我發現了一件事。

 

  學長根本沒有想放開我的意思嘛!!!

 

  「學長!放開我!」他反而抱得更緊,我幾乎能聞到從他身上傳過來的味道。

 

  黑館宿舍裡學長那邊的沐浴乳味道、剛才在家裡沾上的飯菜香和⋯⋯為了找我跑來跑去而流的薄汗。

 

  明明用一道搜尋符咒就能找到人,偏偏學長就在這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的社區,來回跑了個遍。

 

  這是為了顯示誠意嗎?反正我是不打算善罷甘休的。

 

  「學長,請放手。」我的語氣冷了下來,連同學長的手都明顯地頓了下,「抱歉失禮了,不過我想學長們沒有我應該也沒差。」

 

  這是什麼小學生吵架了要求切八段的發言啊?幼稚死了,但是我就是沒辦法停止這種自嘲的語氣。

 

  努力克制從內心湧上的諸多苦澀,我盡量平靜地道:「學長既然連最基本的信任都不願意給我,還隨意玩弄我的感情⋯⋯反正我就是一個大蠢貨。」

 

  說到最後我竟然哽咽了。平常那個對我好、教我學習的學長去哪了?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二人生 變小 冰漾
    全站熱搜

    艾奇亞 嘉蘭諾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