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先說一下,因為會考成績十分不理想,所以我可能會去拼特招,到時候寫文的時間就會縮短很多,對不起⋯⋯

cp:雷格/艾珍

 

  ***

 

  話說回來⋯⋯這場戲進行到哪了?怎麼好像過了很久?

 

  「姐姐,今天怎麼來了?」擦擦眼淚,我坐在椅子上看著伊希嵐帶過來的東西:一個針包和軟墊⋯⋯這要幹嘛?

 

  「奉皇上的命來請脈。」他把軟墊放在桌上擺好,小小聲地又說一句『審判長讓我來安慰你』。

 

  「嗯⋯⋯」我傻傻地點了頭,乖乖把手放在軟墊上攤好。

 

  相信你們也一樣很懷疑劇情吧?為什麼又多出了個皇后娘娘的姊姊了呢?其實這個設定,呃⋯⋯我開心就好,我想怎麼說就怎麼說。

 

  不過寒冰一開始的設定上是『御廚』,怎麼會來請脈呢?最好的解釋是:寒冰除了是御廚外還是御醫。

 

  而且這個御醫是皇后的胞姊、艾梅將軍的妻子、艾洛的母親。

 

  關係好亂啊啊啊啊⋯⋯

 

  「妹妹。」這時他一臉淡定地望著我,收回覆上我動脈的手,「恭喜你,有喜了。」

 

  啊不恭喜不恭喜⋯⋯

 

  ⋯⋯⋯⋯

 

⋯⋯⋯⋯你說啥?你再說一次?

 

  面對我『你到底有什麼毛病』的眼神,寒冰再次強調:「妹妹『有喜了』,才滿一個月而已。」

 

  這、這、這——!這不科學!!!!我是男的啊啊!!你是不是把錯脈了?我不可能會懷孕!!

 

  「姐姐,你一定是搞錯了!我怎麼、怎麼可能——」

 

  啊⋯⋯我現在是皇后。

 

  「學醫十幾載,不可能有錯。」伊希嵐收好自己的家當,默默看了我一會,抬起手摸摸我的頭,「恭喜,你又要當娘了,想必皇上會很高興。」

 

  一點也不恭喜啊啊啊!!!而且只要一想到『肚子裡的孩子』是我和雷瑟⋯⋯就、就算喜歡他,我也不會跟他生小孩喔!!!

 

  「還有,」伊希嵐翻了下隨身帶著的包,將之遞了過來,「這個禮拜的點心,雖然食材、調味都是我做的,不過還是少吃點。」

 

  點心⋯⋯瞬間,伊希嵐遞過來的那隻包好像變得光芒萬丈。

 

  我小心翼翼地接過點心,滿懷感恩地望著他:「姐姐,這輩子我最幸運的一點就是有你當姐姐。」

 

  伊希嵐再次淡定,摸摸我的頭後他就離開鳳鸞殿了。

 

  這一場戲⋯⋯是在提醒我什麼嗎?

 

  望了望根本沒肉的肚子,我發覺有點不好了。

 

<待續>

arrow
arrow

    艾奇亞 嘉蘭諾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