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崔斯特:

啊,今天是某作者你生日吧?生日快樂呀!雖然照顧尼奧很辛苦,但還是要和你說一聲。還有請多多關照我們家格里西亞喔~

 

格里西亞:

誕生日快樂~光明神的慈輝映照在你柔和的面孔、今朝的……啊算了!生日快樂!我就是想想跟你道賀啦!別再用疑惑的眼神看我了!

 

那爾西:

怎麼生日的人和公文一樣多到數不清……生日快樂,今天你生日的話,就先回去休息吧,晚上一起聚一聚……之類的。

 

月退:

哇~是生日……不曉得得范統的生日是什麼時候?生日快樂呦小姊姊~還有謝謝你在我生日的時候幫我寫的文章~我覺得我和那爾西之間的問題有改善了,謝謝你~

 

冰炎:

哼!生日有必要搞這麼大嗎?不過就是母難日……蛤?!那個才不是我挑的!是褚硬塞給我說要送你的啦!還有、嗯……生日快樂。

 

褚冥玥:

妹妹,生日快樂。這是然和辛西亞做的糕點,你不是說你喜歡玉米餅嗎?就是會爆漿那個……好吃就好,這是我送你的吊飾,要收好喔。

 

安提茲:

生日?聽不懂你在說什麼……不過之前流雩有和我說過,這種時候就要說、生日快樂?……啊搞不懂,你高興就好。

 

鈺璟:

可愛的淑女生日快樂喔~有需要本世子帶你去哪玩嗎?不用客氣!憑你和我如同齊斯克般的交情,我什麼都可以辦到喔!……啊啊好耶!走吧進器物世界找羅緋爸爸一起玩~

 

嚴司:

啊哈哈小妹妹生日快樂!!!在今天這麼特別的日子裡,不考慮和大哥哥我一起兜風嗎?……不要啊?那有需要我什麼特別服務嗎?壽星現在看診是免費喔!

 

虞夏:

生日快樂呀,真是的已經那麼大了,明明才沒過多久啊……不准說我的外表才是真的沒過多久!就算你是女孩我也會動手喔!

 

阿久津:

精子與卵子相遇的過程經過十月而產生的自然現象,就是人類的來源……不要,我不想說,但是、生日快樂的話可以,之前就有和阿斯卡說過……生日、快樂。

 

茅里:

生日快樂呦~今天是很特別的日子吧?就像我被總隊長做出來那樣?……你喜歡我的靈魂顏色嗎?謝謝,第一次有人這麼說~這個手指噴槍送你吧!只有你有喔~

 

朔間零:

生日快樂喏,小姑娘看起來很高興的樣子,真是年輕……但讓吾輩困惑的是,99重陽節,是這樣吧?……啊啊別生氣,開心的小姑娘最可愛了呢~

 

朔間凜月:

喵哈~生日、嗎?祝你快樂快樂……誒?說我太隨便了,可是人家好累……轉校生你的膝蓋讓我躺吧!……有什麼關係!這是只有壽星的福利嘛~

 

奇犽.揍敵客:

生、生日快樂!這是給你的……不對啦!那是小傑買的不是我啦!不要誤會喔……是吧?巧克力球很好吃的吧!只可惜有點太膩。

 

阿路加.揍敵客:

大姊姊!生日快樂~~阿路加最喜歡你了!……好啊!下次一起和奇犽哥哥去旅行!拿尼加也要一起來玩!!……哇!謝謝姊姊送的小人偶,阿路加好喜歡!!

 

茨木童子:

阿媽生日快樂!阿媽阿媽!今後也要多愛我一點喔!……誒?!集不到摯友嗎?連抽也不行?唔……好吧那只要阿媽就好,摯友的話……先以阿嬤為主。

 

一目連:

陰陽師大人,生日快樂~今天有要打鬥技吧?我會好好保護您的……啊,不用客氣的,我是您的式神啊,這些都是應該的……還有、因為我喜歡您,所以才、才……啊啊說不出口!阿媽請原諒我!

 

利奧拉.卓根:

生日快樂,雖然不知道要送什麼,但是這個可以嗎?凱司最喜歡這個的說……咦?不要嗎?你要我抱你?……那現在呢?有需要什麼嗎?還有你抱起來好軟……

 

摩卡.卓根:

生日快樂啊~喜歡這個嗎?這是之前伊珊娜留下來的……是嗎?太貴重啦?或許對我來說,有伊珊娜在的那段時間,才是真正快樂的吧?……要看好我家弟弟喔,他其實很愛亂來的呢。

 


 

注意到了嗎?今天就是我生日啊!!!(自嗨

謝謝今天在FB上面為我慶生的各位朋友,雖然你們有可能看不到,但是我真的覺得很開心喔~

然後在最後獻上我的本命大集合!!這樣看起來是不是更幸福了呢?

還有謝謝至今為止有關注我的讀者朋友,不管是路過的還是怎樣,我想和你們大家分享喜悅喔!

 

 

祝我生日快樂!!我要看更多小說!!!!

arrow
arrow

    艾奇亞 嘉蘭諾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