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輸了,也是運氣好

       

*漾漾第一人稱

*冰炎和太陽年齡減13,雷者誤入

*一切起因都是扇董,請不要找作者謝謝

 

  ***

 

  「啊……」

 

  在猜拳的時候,不知是誰叫了出來,然後我看了過去。

 

  西亞錯愕地看著自己的右手比著剪刀,非常不合群的和我們都不一樣。

 

  看了看他、看了看我,不知道怎麼回事的亞竟然『噗哧』一聲,笑了出來。

 

  「笑什麼啊!你猜拳都不會輸喔!!」西亞惱羞,整個臉都被氣紅了。

 

  我倒是常常輸耶……不,是每猜必輸。

 

  「繼續。」

 

  西亞好像以為他沒希望了,氣鼓鼓的坐在一旁看我們玩,看著這樣的他我突然有點心疼耶……一路上都笑嘻嘻的西亞不笑了,都沒人會在意嗎?

 

  「漾漾!發什麼呆!你贏了啦!」冥玥不高興的聲音傳入我耳中,然後我回神了。

 

  誒?!贏、了??我嗎?

 

  正當我處於驚愕狀態時西亞突然復活大叫:「哈哈!我輸了怎麼樣!你們也來輸輸看嘛!哈哈哈哈哈~」

 

  仰天長笑的西亞真是無比囂張,我完全不知道他發生了什麼事了,然後一臉得意的西亞就這樣跨坐在我大腿上。

 

  啊……?現在怎麼回事?就算西亞你是小孩也還是有重量的,先下來好嗎?等等你拿起手捲幹嘛?!在等一下你幹麻吃??不是說要喂我嗎?啊等等哇!你都吃過了還叫我吃!

 

  我有些手足無措地望著嘴裡含著食物就往我這裡靠過來的西亞,「等一下!西……唔!」

 

  被封口了!!!你不是小學生的年紀嗎?!誰教你這麼做的我去把他踹飛!!!

 

  「嗚嗯、等呀!」

 

  西亞強勢的撬開我的嘴,將小小的唇覆上來渡食物進我的嘴巴,他的小舌伸進我的嘴中翻攪著剛剛的食物,我努力吞嚥下去後還像逛大街那樣舔過我的口腔每一處,我越推他他就越加強力道吻上來,就快缺氧時有兩隻手用力的把我們分開,救了我一命。

 

  「哈啊……要死了嗚……」我不住的喘息,剛剛還嗆到了自己的口水,現在感覺好難過。

 

  怎麼回事?你不是小孩嗎?力氣這麼大要命啊!你都吃什麼長大的!媽媽快回家我好害怕!

 

  「你做什麼?我願賭服輸啊!」西亞不高興地看著打斷他好事的亞,亞還抓著西亞的肩膀,用力到連袖子都皺了。

 

  「哈啊……我不玩了!」你們都欺負我!

 

  脫離西亞的我就想往樓上跑,然而後領卻被一雙冷冰冰的手抓住,那時候我整個冷到骨子裡。

 

  「不,你留下來,我退出。」明明是微笑著,但冥玥那身危險的氣息卻表露無遺。

 

  「反正我只是個姊姊,你們就在這裡玩到吃完早餐吧,咖哩飯我帶走了。」冥玥酷酷地走進她房間。

 

  不、我……我也不想玩啊……

 

  我無力了。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二人生 變小
    全站熱搜

    艾奇亞 嘉蘭諾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