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鬼族學院戰之後

 

  ***

 

雷多&西瑞  《藝術品》

 

  親愛的西瑞,你想我嗎?自從伊多受傷以來,我們變得很少見面,我簡直快想死你……那課顆頭了!

 

  西瑞啊!我是真的很喜歡你(的頭),你為甚麼都不能接受我呢?像你這樣完美的人(頭),Atlantis學院的學生們一定非常欣賞你(的頭)!

 

  連我都想轉學去Atlantis學院,每天都能欣賞那麼好的藝術品,光是想想就開心到要死!

 

  但是為了伊多和雅多我只能跟你(的頭)說聲抱歉了,伊多和雅多都是我的好兄弟——無可取代的那種,所以我不能拋下他們和你(的頭)在一起!

 

  對不起西瑞(的……你們懂地,以下略)!我不該和你有私情,儘管我是那麼的愛你!

 

  最後請在答應我一個請求,能否看在我那麼愛你的份上,多到亞里斯來玩呢?我一定會好好招待你的!為了你藝術般的偉大髮型!

 

  說好了一定要來喔!

 

  雷多.葛蘭多筆

 

※回信:

 

  你吵個屁啊!這裡不是學弟妹們要給學長寫的信嗎?你是學長吧白痴!照常理來說應該是本大爺紆尊降貴寫給你吧?不要來亂了!

 

  本大爺的帥氣髮型才沒你說的俗氣!就算寫信給本大爺,你也三句不離本大爺的頭!完、全、沒、有、禮、貌!你是怎麼做人的啊!

 

  本大爺的髮型可是經過本大爺這個藝術天才挑選出來的曠世鉅作!你們這些凡人完全不懂它的好!

 

  還有你不准給我轉學過來!有一個四眼田雞就已經夠煩了,本大爺才不想再忍受一個愛笑神經病!

 

  本大爺再也不去亞里斯了!免得看到你這張蠢臉!

 

  西瑞.羅耶伊亞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
    全站熱搜

    艾奇亞 嘉蘭諾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