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雷格/艾珍

 

  ***

 

 因為不知道珍萼那邊會做出什麼事,所以我們第四幕就這樣結束然後下台,現在是第五幕。

 

 幸好這個用魔法加大的舞台十分寬廣,而且還有我擬真術的加持,要是沒有用特定的出口下台,可是會像走迷宮一樣繞不出去,而低下頭一個勁跑掉的珍萼,是不會知道第四幕的出口在哪的,因為我還沒告訴她。

 

 前去追她的艾洛,是肯定知道我把出口設在哪的,但很不幸的,第五幕開始了,要是沒有把足夠多的劇情演完,出口可是不給人下的,或者......讓台下的觀眾看到什麼震撼人心的片段,就可以成為臨時打開出口的條件。

 

 我相信你的艾洛!把珍萼平安的帶下台吧!

 

 看著台上已經跑到某個不知名別院的珍萼和艾洛,我決定等艾洛和珍萼回來後就將剛才的事問清楚。

 

 ***

 

 「皇女!請停下!」已經追上的艾洛將強壯有力的手搭上珍萼的肩,防止她再跑遠。

 

 「放手!我不要繼續了!」珍萼盡力抵抗,悲傷的淚眼有著迷茫,竟像不知道該何去何從那樣。

 

 「珍萼……」艾洛的眼神透著擔憂。他肯定擔心死了,這麼倔強地珍萼竟然流下那麼多淚,而且還不顧在場的人就這樣跑掉。

 

 艾洛是在一間無人的別院裡追到珍萼的,雖然是在室內的舞台,但陽光卻自然的流洩下來。

 

 珍萼跑呀跑的迷路到了這個本來沒有要使用的場地,但為求真實性,所以就做了整個皇宮的佈景。

 

 「珍萼,冷靜!」艾洛抓著她的雙肩,直直盯著她。是什麼時候?珍萼變得這般大了?連肩膀也寬了不少,和以前稚嫩的他有了很大的差別。

 

 「我才不要冷靜!」珍萼努力想甩開艾洛有力的手,但卻是徒勞,「我最最最最討厭那種想幫別人決定一生的傢伙了!憑什麼我得照著她的話做?我的人生是我自己的!」她眼眶裡的淚就像不要錢那樣拼命流下,看得艾洛一陣心疼。

 

 「珍萼醒醒,這裡沒有那種人的,沒有人會強迫妳,不要這樣了好嗎?跟我回去吧。」艾洛就像平常那樣笑笑的,但眼神卻閃過一絲無助。他抬起手將珍萼臉上的淚一一抹去,心裡柔軟的部分完完全全展露了出來。

 

 「我不信!別碰我!」珍萼神經質的大吼大叫,掙脫艾洛後就想繼續跑。

 

 艾洛感到有些心痛地將珍萼的腰環住,右手抓住抵抗激烈的兩隻纖細手腕。

 

 接著,帶有罪惡感地將唇──印了上去。

 

<待續>

arrow
arrow

    艾奇亞 嘉蘭諾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