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雷格/艾珍

 

  ***

 

 「要善良、會照顧人的那種,而且很溫柔體貼、武功一定要強!」不屬於現場所有人的聲音就這樣傳了進來,「是這樣吧?珍醬~以前和哥哥說過喔~」

 

 是終於從總理大臣那玩回來的尤歌,附加擔任宮女的斯雪和小隊長的艾洛。

 

 「參見母后/皇后、貴妃娘娘、婕妤娘娘,千歲千歲千千歲!」尤歌嘻皮笑臉的出現在門外,行了禮後就直接踏了進來,完全不管後方那兩人的無奈苦笑。

 

 「是小尤歌!母后好想你!!」話雖如此但我還是裝興奮地抱了上去。

 

 嗯嗯,和小珍萼比起來,尤歌摸起來硬邦邦的,肌肉練得很大塊。重點是我對這孩子上下其手的時候,他完全沒反應還笑嘻嘻的,果然是大喇喇的烈火小騎士啊。

 

 我覺得珍萼比較好摸,反應也比尤歌有趣。這麼想的我退開了些距離抓著尤歌的肩膀拍拍,「怎麼來了?」

 

 「陪著斯雪一起回來的,艾洛也是!」尤歌精神地笑著,聲音變大許多。

 

 我看著後方垂首的兩人,他們微微點了個頭。

 

 「皇兄,請別那樣叫我。」珍萼皺著眉,臉部有些潮紅,「而且,剛才那些我明明都沒和你說過啊!」

 

 「有什麼關係啊?我妹妹就是珍醬嘛!」尤歌蹦到珍萼面前戳了戳她的臉頰,無視她變黑的臉色繼續道:「哈哈,都寫在日記裡了嘛!不小心看到的呵呵~」

 

 「皇兄!」珍萼的面部表情變換地十分快速,真不知她什麼時候練了變臉秀?

 

 「好啦好啦!難得大家都在一起,我們一起聊天吧!艾洛和斯雪也一起來。」我這麼邀請,然後看到他們倆驚恐地瞪大眼。

 

 嘿嘿!你們以為能那麼早脫身嗎?再多陪我留一下吧哈哈!

 

 「皇后娘娘,但我們──」艾洛急著發話,看著自家學生稱呼自己皇后就覺得不爽,於是我乾脆地打斷他。

 

 「沒關係的,現在我只是你們的西亞阿姨喔~」笑了笑,補充:「是吧,我的『外甥』?」

 

 哈哈沒錯!艾洛在戲裡跟皇室也有關係,重點是這設定是我隨便亂加的嘿嘿,這樣要逃走就難啦,死心吧!你應該知道我的脾氣吧,我最『親愛的』學生?

 

 聞及此,艾洛臉色有些發白,但斯雪仍不放棄得繼續道:「娘娘,小女子只是一介奴婢,沒有資格和您們在一起談天的。」

 

 ㄎㄎ,就知道妳會這麼說,但是……

 

 「欸?斯雪不留著嗎?陪我們聊聊啦~」

 

 尤歌已經開口留人了嘿嘿~

 

 做得好尤歌!這樣就誰都別想跑啦!大家一起加戲加到死!

 

<待續>

arrow
arrow

    艾奇亞 嘉蘭諾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