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漾:學長!大庭廣眾之下──

 

*此為漾漾視角*

 

CP :  all 漾

 

  ***

 

 因為怕翹課久了會被留級,所以我強忍著悲痛跑去上課了。

 

 大清早的,我就跑來教室,我非常不想在半路上被他們堵到,所以才選天剛亮的時候出宿舍。

 

 幸好我的預設果然是對的,沒有人會大早上地爬起來趕著上學,那幾個應該都還沒來學校,我在路上也沒看見。

 

 早上這節課是幻武兵器綜合應用,自由選修的關係,一到三年級的人都可以來上,我相信那群跟蹤狂絕對絕對有修這門課!

 

 我沾沾自喜地開了教室門,還以為沒有其他人在,眼前就有個人站到我身前大喊:「漾漾!你怎麼都不跟我們聯絡?」

 

 我蒙逼。教室裡蠻多人的,有坐在窗邊的千冬歲、旁邊消失的飯糰堆、教室最後面梳頭髮的五色雞、用著閃閃大眼望著我的好補學弟和正在我眼前興師問罪的喵喵。

 

 這、這些人清一色都是纏著我的跟蹤狂啊!

 

 我又看了一遍,才發現還有兩個人坐在角落,一個是紅眼殺人兔學長,另一個是腹黑的夏碎學長。

 

 腦袋重新運轉時,我已經無視喵喵黑得可怕的臉色,逕直走向角落坐在了學長旁邊。

 

 學長是我的避風港!保護我啊!

 

 身邊的學長露出了『我都知道』的自信表情,而夏碎學長還是笑笑的。

 

 見我無視喵喵後還跑去找學長的行為,那群人瞪大眼定定的看著我們,西瑞更是不爽到了極點,就差沒上前抓人而已。

 

 「褚,先看這個,等一下要上這些。」學長難得溫柔得將教科書放在我面前,然後低下頭在我耳畔小聲說:「還有,『難得』是多餘的。」

 

 溫熱的氣息吹得我耳旁發癢,學長低沉的嗓音在我腦內自動回播好多次,羞得我臉發燙。

 

 我害羞地低下頭,瞄見了剛剛還在隔壁的夏碎學長現在已經跑得更前面,而那群跟蹤狂的眼神帶著憤恨。

 

 在老師來之前,我還是不敢抬頭去看旁邊的學長,甚至忘了自己現在到底在幹嘛。

 

 學長,拜託下次要這麼做之前先知會我一聲讓我有個心理準備吧!我很尷尬耶!

 

<待續>


 

因為段考考爛了,所已決心要開坑虐你們!!((時間不知,先別期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 all 漾 爆發
    全站熱搜

    艾奇亞 嘉蘭諾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