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恭喜晃牙大大,生日快樂~~おめでどう!!

 

好啦我知道他的生日就快過了但最近因為暑輔開始所以很忙沒時間寫文啊(一長串沒標點很難看耶

 

雖然會晚幾天,但我一定會把汪口的生日賀文生出來的!!

 

*正題在這*

 

因為我升國三了,邁入會考備戰階段,所以未來一年很少有時間可以更新文章,抱歉,這段日子就請你們看著過去的文章果腹吧(一點也沒誠意

 

雖然有很長一段時間不能更新文章,但我一定不會忘記這裡的!會考後一定都把坑填完!!(志向太大

 

填完後讓你們來點!我再也不要過坑不見底的日子了(你也知道

 

基本賀文就算再忙也是會有,但開學後就不是定期更新了,對不起各位讀者大大們!

 

我回來後請盡情扁我吧!!!

 

謝謝各位長期以來關注某艾的部落格,感謝!

 

某艾會回來的!

 

 

arrow
arrow

    艾奇亞 嘉蘭諾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