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雷格/艾珍

 

完結囉~可以填其他坑了!

 

  ***

 

  「老……爸。」我掐了一把雷瑟的腰想讓他先放開我一下,就看到連夏佐老師也一起走進來了,仔細看了下周圍的擺飾,我應該是回到鳳鸞殿了吧?

 

  不過不對!我的老爸設定上(自己設的)不是希歐嗎?靠我喊錯了!!

 

  再不對!早在剛才那個小黑屋就說了我是將軍的小孩,難道原本的設定是老師也算一個角色嗎?不會吧——

 

  「做什麼?!給我放開!」看到我倆還抱著、雷瑟死不撒手的一面,尼奧老師大聲一喝,手幾乎是同時就拍了過來。

 

  唔呃!……重傷……老師,你打的是我嗚嗚……雷瑟快放開啦!

 

  「你!格里西亞,你的頭髮顏色怎麼是黑的?」老師把我拉了過去抓了我一把頭髮在面前讓我瞧瞧,我剛想說是因為要演戲所以提前用魔法染的時,老師搶先開口:「既然是演戲那你的戲服呢?!還有眼睛!!!」

 

  ……我、我的造型還沒變回來啊!!而我的皇后服呢?只剩小件的又被冒牌貨撕了啊嗚嗚嗚……

 

  「雷瑟,」夏佐老師走近幾步,等那個有些失控的審判騎士看向他後,才皺著眉接道:「就算是戲,男人還是男人,你的念頭最好趁早打消。」

 

  夏佐老師……那明顯帶著不同意的神色和責備的視線深深刻進我的心,把自從雷瑟告白後來不及痊癒的傷口再一次用刀剖開、撒上辣椒粉讓它劇烈痛苦著。

 

  「格里西亞,你怎麼勾搭上人家的?!人家一個大好前途的有為青年就差點被你毀了!!」尼奧老師抓著我的肩,一向倨傲的神情轉為從未見過的嚴厲。

 

  面對這樣強烈的指責,我的肩膀被捏得隱隱發疼,腦袋像灌了水泥一樣沉重。

 

  心裡充斥著為什麼。

 

  「尼奧,先放開格里西亞,是雷瑟思慮不周才造就現在的錯誤,格里西亞最初一定不想這樣的。」

 

  錯、誤……我們的感情是錯誤、是一時的思慮不周和不成熟造就的錯誤?我最初又是怎樣的呢……?

 

  「不放!這個死小孩竟然拖累我最得意的劍術門生,現在抓著他不放還算便宜他呢!」肩上力道越發大力,尼奧的手拿開後一定會留下兩個青紫的印子。

 

  拖累……你們一個個的、都認為是我們的錯,我們有什麼錯?就愛上了啊,不然能怎樣,雷瑟你也說句話吧。

 

  恍惚中我看向旁邊,見到一旁的人低頭不語的模樣,我的心涼了一半。

 

  啊……沒關係,因為我現在也沒辦法開口說話,所以雷瑟你只是一時找不到話說,對吧?你沒有想拋棄我吧?雷瑟……

 

  在腦中組織好話語,我鼓起勇氣準備開口:「老師——

 

  「對不起。」

 

  雷瑟的道歉卻讓我的喉嚨乾啞,恐懼感如潮水般快速湧來。

 

  你怎麼可以、怎麼可以道歉?這不是錯誤、這不是錯的,你和我是真心相愛的,快這樣對老師們說啊!

 

  我、我明明想離開那個小黑屋後就和你好好談談的,你連讓我說明白的機會都不給,我想讓你知道,我喜歡你呀……

 

  雷瑟的頭更低了,「老師,真的很對不起。」

 

  聽到這裡的老師們都一同露出了失望的表情。

 

  嗚……不知道為什麼,眼淚模糊了視線,鼻子酸的難受……

 

  就在我徹底失望、意識也漸漸模糊的時候,手卻被一隻指節處帶有厚繭、溫暖的手抓住了。

 

  我迅速抬起頭看向那人,眼淚被別人看到所引發的恐懼也不是那麼在意了。

 

  那雙漆黑的眼裡只映出了我一個人,裡面的光采流轉、帶出些許溫柔。

 

  「老師,我想我無法放棄。」那個聲音低沈又好聽,把我不安躁動的情緒撫平。

 

  「我喜歡格里西亞、並且這輩子只會喜歡他一個,就算您們讓我放棄也不可能了,我已經抓住了他的手,而且決定這一生這一世再也不放下,我愛他。」他看著我的眼睛,儘管臉上是面無表情,但我還是感動的想哭。

 

  「對不起,這次不能聽您們的話,我想跟著自己的內心,相信格里西亞也會像我愛他那樣也很愛我。」

 

  「我們的感情不是錯誤,但還是要跟您們說對不起,對不起違背您們的期望,但我不想再錯過他了。」

 

  ……

 

  心中煩悶的部分瓦解,但眼淚卻掉得越來越多,這是我今生所流過最多的淚。

 

  「呵呵,」夏佐老師輕笑一聲,表情很愉悅,語調又柔又輕,「太好了,我還以為你們要結束呢。」

 

  「哈!果然是雷瑟,我家笨孩子還在迷茫的時候他就已經做出決定了,這才是我最得意的劍術門生嘛~」尼奧開心地拍拍「夏佐」的肩。

 

  「尼奧,你的力道太大了,很痛啊……」審判騎士的黑髮被粗暴的太陽騎士拍掉,露出底下銀白柔軟的髮色,只一眨眼的時間,「夏佐」的臉就不見了。

 

  艾崔斯特臉上掛著微笑,上前抓起我們還牽著的雙手,用力握了握:「格里西亞、雷瑟,你們都長大了,對彼此的感情也是真實不虛的,今後無論遇到什麼,就以今天的氣勢突破、一起勇敢面對問題喔。」

 

  「要幸福喔~」

 

  「你、你們……艾崔斯特怎麼?」我有點不了解現在的情況,不優雅地瞪大雙眼指著很久沒見過的好友。

 

  什麼?這是陰謀嗎?來個人解釋下!!

 

  「笨啊!嘴巴閉上!臉都變蠢了!」這時老師的一個暴栗讓我清醒了過來,看著那張恢復以往狂傲的表情,我傷心了。

 

  老師,你又打我……你都退休了還打我……

 

  「再看!」威脅的眼刀掃過來,我立刻轉過頭去端詳好久不見得艾崔斯特,嗯,艾崔斯特好溫柔啊。

 

  「兩個孩子啊,我們今天呢只是想試探你們,看看你們到哪個程度了,不過好險!雷瑟滿分通過,而格里西亞差點不及格留堂啊!」老師語重心長,「那麼我們目的達成了,格里西亞,要是以後再那麼不甘不脆就別怪我不客氣!現在你們可以高興得在一起了,我們都不會反對喔~」

 

  我們……?

 

  後臺上來了演出過的所有人,艾梅、希歐、死喬葛還有艾洛、珍萼……他們都笑著,祝福我們兩個。

 

  我們這是……新婚啊?不對你們幹嘛推我!

 

  「太陽、審判,接吻呢?」喬葛壞笑著。

 

  「接吻、接吻、接吻……」幾乎所有人都這樣叫著。

 

  一股力道把我拉了過去,雷瑟的臉瞬間靠近並放大,唇上印了個暖軟的物體,我的臉上燙得能燒開水。

 

  感受著這個吻,我閉上了眼,讓自己徹底接受眼前這個人。

 

  謝謝、謝謝你雷瑟、謝謝所有人,雖然被嚇到了,但是還是很感謝你們。

 

  我、也會像你愛我那樣、很愛很愛你,雷瑟。

 

《完》

 

後記:

 

喬葛:台上所有動作都被台下看光囉~

格里西亞:靠杯!去死吧啊啊啊啊——

 

補充:太陽的魔王型態順利解開~

arrow
arrow

    艾奇亞 嘉蘭諾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