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佳節快樂~虐來了喔(笑


14-天殺的陰謀

 

*漾漾第一人稱

*冰炎和太陽年齡減13,雷者誤入

*一切起因都是扇董,請不要找作者謝謝

 

   ***

 

  等一下哇啊啊啊!發生什麼事?那個正從我身上爬起來還帥氣撥了撥一頭長髮的大學長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剛剛萌萌軟軟可愛的小正太學長去哪了?發生這種事是不是代表我又會被大學長摧殘一次?不要哇我不玩!還有讓學長變小的是扇董事、那要變大也應該是扇董事來吧?為什麼?為什麼!!!

 

  慘了我腦袋亂糟糟一片,根本無法去管其他事,只勉強聽到學長和西亞的對話。

 

  「你露餡了啦,笨蛋精靈!」

 

  光芒過後,那個小小的西亞也變成了原本的太陽學長。

 

  「吵死了,不要跟我說你沒感覺。」

 

  「就算這樣我還是乖乖按照套路沒有變回去啊!你這樣嚇到明亮了啦!」

 

  「什麼套路?不就我想的嗎,你偏要來湊一腳,現在套路變了也不關你的事。」

 

  「喂!你很過分耶!明明是我提供那個法術的不然你要怎麼進行下去啊!我還特別拜託審判他們幫忙……都你啦大笨蛋!」

 

  「哼,我自己一個也行。」

 

  「你——!」

 

 

 

 

「你們,都是在騙我嗎?」

 

 

 

 

  帶著點憤怒的質問聲打斷了他們的對話。

 

  怎麼辦?沒來由的、就感到一股火燒了上來;怎麼辦?這種想要狠狠教訓學長們的心情……

 

  「褚/明亮——」

 

 

  『給我閉嘴!!』

 

 

  言靈一出後,果真沒有任何聲音再出現。

 

  明明該高興於這次使用言靈後的成果,畢竟我的能力也是漸漸在提升,現在能制住兩位黑袍學長也是出乎我的預料……但那些疑似陰謀的話是怎樣?

 

  你們已經設計好了要騙我?目的呢?總不會是沒有原因就做這種事吧?你們這樣做什麼?我又算什麼?

 

  原來我、還不值得你們信任?

 

  好傷人、好難過、好痛苦……對你們的一心一意,你們當成什麼了?

 

  就因為我是不成材的笨學弟?就因為我比你們單純太多?所以、就能隨便玩弄我?

 

  這種、這種沒來由的欺騙,最討厭了!

 

  不知何時已經向外跑的我在門口撞了我媽一下,但我沒有停,就算媽一直喊我名字、跌在地上我也沒有停。

 

  我覺得,我應該先一個人冷靜一下,再來想想要不要討厭那兩個人。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二人生 變小
    全站熱搜

    艾奇亞 嘉蘭諾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