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雷格/艾珍

 

  ***

 

  『我喜歡你。』

 

  誒?什麼?

 

  『我也會和珍萼道歉的。』

 

  ……娘娘……

 

  ……皇后……娘娘……

 

  「格里西亞!」

 

  回過神來聽到的就是一陣吼聲,驚了一下後我回頭看向那個還是面癱的人。

 

  這個人總是照顧我、做好吃的藍莓點心給我,有時還會唸一些有的沒的其實都是在關心我,而且只對我笑……就好像我另一個老媽那樣,跟綠葉不一樣的老媽。

 

  想到這裡時不知怎的眼眶有點熱熱的,感覺到一些些還帶著熱度的液體從臉上滑了下來,正當對面的人露出擔心的眼神想抬手時,我直接撲抱了過去大哭。

 

  「嗚哇啊啊……伊希嵐……姐姐!」

 

  感覺到被我抱著的人不知怎地非常僵硬,接著是混在我哭聲中的一聲嘆息,然後他的手繞到我背後,試探性地放了上去,見我沒有牴觸後便開始輕輕拍打我的背部,像安慰那樣。

 

  「嗚嗚嗚……怎麼辦?我不懂……」

 

  管他什麼愛心公演!管他什麼皇后皇上!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啦!

 

  「發生什麼事了,格里西亞?」伊希嵐柔聲說著,拍著我背部的手沒有停過。

 

  這份溫柔讓人眷戀,我又加緊了手的力道、攬緊他的腰,「怎麼辦?剛剛雷瑟……跟我告白了嗚嗚……」

 

  他是認真的,而且也不是套用戲中人物的角色設定,他是真的、在和我告白。

 

  那當下我本來是想打哈哈過去的,可是我看見他的眼睛倒影裡,只有我一個。

 

  糟糕、太糟糕了!我完全沒察覺到他的心意,在每個無聊的夜晚還會去騷擾他,每一次他的嘆息中一定隱含著很多我聽不懂的東西,但是我都直接無視過去,還強拉著他去做很多他不想做的事……我真是太糟糕了!

 

  我怎麼可能有臉面對那張認真如往昔的臉啊!一想到我之前過分地對待他,他還是會用溫柔的眼神看著我甚至珍惜我,我就不知道該怎麼辦!

 

  「……」他又僵硬了,不過很快就恢復過來繼續用著舒服的聲音安慰我:「怎麼怎麼辦?你不是也喜歡他嗎?接受吧。」

 

  喜、歡?什麼是喜歡?為什麼我對他是喜歡?那我對你呢?到底是什麼情緒?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曉得?我、我……現在不想面對他,我好亂……」我在顫抖,面對不知道也不想明白的事物時,我只想逃跑、逃得越遠越好……

 

  「格里西亞,冷靜下來。」有些冰涼的手碰上我的肩膀,將我推開來,更為冰冷的指尖觸上我的臉頰,帶走尚未落下的淚,「我們的皇后娘娘(太陽騎士),不是對什麼事都有辦法嗎?只要像平常那樣就好,去處理你認為棘手的事吧。」

 

  平常、那樣?

 

  「姐姐(寒冰)……我知道了,我會面對的。」

 

  面對他、解決它,才是我太陽騎士一貫的作風!

 

<待續>

arrow
arrow

    艾奇亞 嘉蘭諾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